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8:35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1月19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委党组成员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出席并作交流发言,委一级巡视员顾洪、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发展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指引百年大党领航民族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一个牢记”的根本问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深刻领会“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接续推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要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部党组有要求、淮委有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淮委落地落实。要广泛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水利赶考之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六条实施路径”,提升“四种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通报了《淮委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驻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