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江苏省省级水功能区修编成果报告通过技术审查
发布时间:  作者:江苏水利网  来源:江苏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6月22日,江苏省水利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在南京联合组织《江苏省省级水功能区修编成果报告》审查会,我省省级水功能区修编成果报告通过审查。

2003年省政府在全国率先批复《江苏省地表水(环境)功能区划》。省级水功能区批复实施以来,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许多地区的河湖功能定位发生了较大变化,一些地区行政区划发生了调整,已经不适应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形势要求,亟待进行修编。2018年2月,我省启动省级水功能区修编工作。本次修编是自2003年全省水功能区划后,首次对我省省级水域范围内的水功能区进行的全面修订及补充划定。本次修订确定省级水功能区1446个,其中河流型水功能区1272个,湖泊型水功能区90个,水库型水功能区84个。水功能区划修编将为下一步加强全省水资源保护和水环境治理提供重要基础保障。

省水利厅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郑在洲,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同志,淮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太湖流域东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省环境监测中心、河海大学等单位的专家与代表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