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灌排发展中心来淮调研灌区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淮安市洪金灌区管理所  来源:淮安市洪金灌区管理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近日,中国灌排发展中心谢崇宝处长率水利部大型灌区信息化调研组到淮安市洪泽区调研灌区信息化建设。江苏省水利厅农水处、河海大学、扬州大学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专家参加调研,淮安市洪金灌区管理所主要负责人、洪泽区水利局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周桥灌区、洪金灌区,现场查看了周桥渠首闸、杨码节制闸、洪金渠首闸、联堡节制闸等工程运行情况,参观了周桥灌区和洪金灌区的信息化调度控制中心,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就淮安近几年水利现代化建设,特别是灌区信息化的建设、运行管理情况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水利信息化与灌区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

调研组对周桥、洪金两灌区近两年来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们表示,这次调研旨在了解大型灌区信息化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从而进一步做好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信息化建设工作。希望淮安灌区相关部门深入明确灌区信息化建设的目标、方向、技术路线和运作模式;要注重将灌区信息化的实用性、经济性和先进性进行有效结合,从而为灌区精细化管理提供决策支持。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