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水利厅与省农发行召开推进水利建设信贷支持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水利网  来源:山东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9月6日上午,省农发行应邀来我厅就推进水利建设信贷支持相关政策进行沟通座谈。与会双方对今年以来重启抵押补充贷款(PSL)、重点保障防洪减灾、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等方面资金需求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双方从水利建设贷款支持的范围、水利贷款主要品种、水利贷款产品优势、新形势下项目运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沟通。双方就推动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中近20亿元项目资金需求进一步对接落实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就即将批复的2019年全省灾后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

省农发行积极利用政策性金融优势,优先保障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截至目前,累计审批农村饮水安全项目11个、贷款金额34亿元;现已投放贷款资金14.2亿元,用于新建和改扩建水厂8座、水库2座,新增库容600万方,有力促进了全省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开展。

去年以来,省农发行积极支持灾后重建工作,优先保证2018年灾区重建所需信贷资金,推动潍坊灾后重建涉及河道疏浚整治、道路修复重建、受损村居修缮等方面的8个基础设施重建项目,贷款金额39.2亿元,已投放23.2亿元,有力促进了2018年灾后重建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以来,我省水利系统与省农发行累计推动水利建设贷款项目22个、总金额80.45亿元。其中:PSL水利建设贷款项目16个、金额58.85亿元;累计已投放水利建设贷款47.85亿元,其中PSL水利建设贷款17.15亿元。

省农发行基础设施处、政策性业务部,厅财审处、发规处、农水处、防御处、防洪减灾资金政策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