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水土保持工作现场会在淄博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山东水利网  来源:山东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9月9日-10日,山东省水利厅在淄博市召开全省水土保持工作现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2019年全国水土保持工作会议要求,分析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建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德副厅长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水土保持工作,要努力践行水利发展改革总基调,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重要支撑。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凝心聚力、转变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动新时代水土保持事业不断前进。

张建德副厅长指出,新时代全省水土保持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落实水土保持“在监管上强手段,在治理上补短板”的工作总要求,推动水土流失监管由“宽松软”向“严实硬”的根本转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重塑监管工作流程,打好人为水土流失监管攻坚战;二是强化部门协调联动,构建水土保持严格执法新格局;三是创新驱动水土保持监测和信息化应用,为水土保持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四是与生态文化相结合,创建水土流失治理山东模式。全省上下要继续在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责任落实、推动改革创新、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方面抓好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淄博市、潍坊市、滨州市、商河县、邹城市、费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水利厅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各市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水土保持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县(市、区)水利(水保)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