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来安徽省开展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水利网  来源:安徽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9月7日至12日,水利部组织专家组,来我省对望江长江河道管理局、省龙河口水库管理处、省佛子岭水库管理处和太湖县方洲水库管理所等4个国家级水管单位进行复核验收。

专家组按照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等相关规定,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质询、赋分等方式形成复核意见,并分别在4个单位召开座谈会,反馈复核验收意见。

专家组对4个水管单位近年来的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和经济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每个单位考核总分均在920分以上,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和经济管理每项赋分均达到85%以上,认为4个水管单位均满足水利部水管单位复核验收条件。同时,专家组对各水管单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