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江苏省淮阴区:所有农户年底前吃上安全水
发布时间:  作者:安业闯、陈泽鑫  来源:淮阴区水利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日前,江苏省淮阴区召开全区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该区全面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进度,集中整合多方力量对因小水厂处置不到位而无法施工的剩余3个镇的管网进行推进。截至10月底,3个镇的二三级管网及入户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全区区域供水入户通水率99.78%,基本实现“同源同网同质”供水目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重点对全区小水厂整治、水厂水质监测、供水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仔细的调查,并形成问题清单;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加强协作,深入剖析问题,针对已经形成的问题清单,督促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完善台账资料,确保形成准确的区、镇(街道)、村(居)三级农村区域供水入户情况台账,同时,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已经明确的整改时限、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等内容,逐条对标验收,确保所有农户年底前吃上清洁安全的自来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