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江苏省:淮阴区推进洪泽湖综合执法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张亦武 安业闯  来源:江苏淮阴区水利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日前,江苏省淮安市水利局一行检查淮阴区洪泽湖综合执法基地建设情况。

淮安市水利局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高家堰镇原韩桥乡政府的水政综合执法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地选址、建设方案设计等工作,对基地的标志标识、名称规范等作了指导,要求淮阴区严格按照省市关于水政执法基地建设的有关标准和要求,加强组织协调,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为加强洪泽湖管理和保护执法工作,淮阴区水利和公安部门建立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强化联勤联动,严厉打击以非法采砂为代表的各类水事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洪泽湖防洪、供水、航道、生态安全。同时,该区积极加快洪泽湖执法效能建设,报省厅、市局批准,在洪泽湖周边建设一座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水政综合执法基地。经专家多方调研论证,反复勘察选址,并充分结合全区乡镇布局优化调整后的资产处置工作,选定将沿湖的原韩桥乡政府用地及部分房屋改造建设成水政执法综合基地。

目前,该区洪泽湖水政执法综合基地项目选址方案已通过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投入资金320万元购买原韩桥乡政府全部用地及部分房屋和院落,选址工作顺利完成。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