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准备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水利网  来源:安徽水利网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今年以来,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早谋划部署,以“五个到位”抓早抓实抓细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立足防大汛、抗大旱,及早印发《关于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的通知》,部署推进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并明确工作重点、工作要求。二是人员组织到位。及时调整水旱灾害防御领导小组及四个工作组,充实人员力量,细化落实任务分工和工作职责,做到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责任、任务落实到岗到人。三是工作措施到位。组织开展汛前检查,对供配电系统、闸坝工程及附属设施设备、视频监控及通信网络等进行全面检查,并结合工程汛前养护进行问题隐患整改,保障工程及设施设备安全、系统运行通畅。四是方案预案到位。全面梳理、修订完善相关调度方案和预案,确保方案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有针对性地抓好培训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物资保障到位。对防汛储备物资进行清查核对,完善台账记录,保障防汛物资管理安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