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贯彻《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省水利厅  来源:安徽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杜雅坤

近日,安徽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颁布的《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行为规范》),对各市水利(水务)局、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贯彻执行《行为规范》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行为规范》,教育职工严格遵守规范要求,强化节水意识,履行节水责任义务,提高节约用水的自觉性、主动性,保障《行为规范》有效执行。

二是自律用水行为。倡导职工从我做起、从行业做起、从工作生活点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自觉纠正用水不规范行为,争做节约用水、文明用水的实践者和示范者。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组织发动职工宣传节水知识,传导节水理念,推动形成全社会节约用水新风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