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水利摄协赴王家坝慰问一线防汛抗洪人员
发布时间:  作者:中国水利摄协  来源:中国水利摄协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8月5日,中国水利摄影家协会组织人员赴淮河王家坝闸管理处和王家坝水文站等处慰问防汛抗洪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精心选购的快餐食品、洗漱用品、风油精等各200件慰问品。
       活动现场,中国水利摄影家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中国水利摄协是全国水利系统摄影工作者的家园,多年来一直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开展活动,用镜头记录伟大的时代和水利火热的生活。下一步,协会不仅要与水利基层干部职工同呼吸、共命运,而且要更多走进基层、走向一线、走到水利职工身边,用影像反映水利发展的成就,展示水利人的精神风采。
       接收捐赠物资的王家坝闸管理处干部职工表示:“今天收到了防汛捐赠的物资,心里非常高兴和温暖,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工作值守,确保工程安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