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北市举行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郝书芳  来源:淮北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3月22日,淮北市纪念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第三十二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暨“节水中国,你我同行”大型宣传活动,在乾隆湖风景区举行。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金文、副市长胡亮、市政协副主席程晋明参加活动。

淮北属于严重资源型缺水城市,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不足全省平均水平的1/3、全国平均水平的1/5。保证水资源的合理使用,不仅能够改善生态环境,而且能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今年的宣传围绕“珍惜水,爱护水”“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宣传主题,充分展示了淮北市水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现场有奖答题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关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全国及省市水资源紧缺状况、水法律法规、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及节水小常识等,进一步增强全民节约用水、保护河湖的责任意识,推动形成人人关心、参与节水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由市水务局、市节约用水办公室主办,濉溪县水务局承办,来自市、县水务系统,以及相山区、杜集区、烈山区农水局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