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水利厅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邓文彦  来源:安徽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1月11日,安徽省水利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中心组成员王广满、张肖、徐业平、王军、王荣喜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及厅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观看了有关内部警示教育片。厅党组成员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方志宏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管党治党的新境界,是党的理论的重大突破、重大创新、重大发展,是指引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伟大精神旗帜,必须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改造客观世界和改造主观世界中奋发有为。一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改造主观世界的行动指南,始终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保持勇于担当的政治本色,坚守一心为民的革命情怀,发扬“干在实处”的优良作风,坚持“善作善成”的工作方法,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二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治水兴水的行动指南,牢牢把握“节水优先”的重要方针、“空间均衡”的重大原则、“系统治理”的思维方式、“两手发力”的基本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时代水利工作。三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党建工作规范性、创新性、实效性,着力提高全厅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