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党组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8-06 10:03:33  作者:水利部网站  来源:水利部网站  责任编辑:王佳

      7月28日至30日,水利部党组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作动员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部领导田野、陆桂华、刘伟平出席。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主持开班式并作总结讲话。

  在两天的集中学习中,读书班党员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题党课、专题辅导、分组研讨、集中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学细悟,深钻细研,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对表对标,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学用结合,在办好实事上再聚焦;把握重点,在工作推进上再发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砥砺奋进担使命,履职尽责创佳绩,以水利改革发展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总师,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各单位司局级负责同志参加专题读书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