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2018年淮委规划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汤春辉

2018年,淮委组织开展了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规划、淮河区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提标工程规划、淮河流域防洪规划中期评估等规划工作。其中,组织编制完成了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规划,在书面征求沿线省(市)意见的基础上,规划报告已正式报送水利部。组织开展了淮河区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流域开展了三次成果汇总,参加了全国层面四次成果汇总,已形成流域汇总初步成果。组织开展了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提标工程规划,已完成调研、资料收集分析、行洪能力复核、防洪标准复核等工作。基本完成淮河流域防洪规划中期评估。根据水利部部署,完成了淮河流域水流生态保护补偿方案编制、流域“十三五”水利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组织开展了流域重要河湖生态流量保障方案编制工作。组织对《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进行了学习解读,并根据水利部印发的规划水利任务落实方案,对有关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