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资产处置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淮委机关、水文局(信息中心)、治淮档案馆、后勤服务中心、综合事业发展中心将于近期公开处置一批废旧电脑、打印机、复印机、锅炉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第一标:淮委机关、水文局(信息中心)、治淮档案馆、后勤服务中心、综合事业发展中心报废资产,如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复印机、配电设施等设备。

第二标:后勤服务中心锅炉设施。
       1、拍卖时间:2020年8月11日上午9点

2、拍卖地点:

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乒乓球馆(淮委办公楼后面,篮球场西侧)

三、标的展示时间、地点

2020年8月5日-2020年8月7日,标的现场。即日起接受咨询并预约看样,以现场看样为准。
       四、联系电话

孙女士 0552-3093029
       五、竞买须知
       1、竞买人须持有效证件(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等)在拍卖会前至拍卖现场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支付竞标保证金,第一标保证金伍仟元,第二标保证金壹万伍仟元,参拍保证金须以现金方式缴纳。未中标人的竞标保证金,在竞买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竞标保证金,在中标后转为履约金,中标单位中标后不履行的,竞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2、请有意者于日前与孙女士联系,到标的现场查看。为详细了解本次竞拍对象的现状,请各投标人在现场查看时务必仔细,竞标时不再就竞拍对象的质量等状况进行答疑。因拍卖场地因素,每个竞买号牌限二人入场竞买。
       3、对此次拍卖设备的处置采取单一标的总价竞标,规定底价,底价以上最高价中标的竞标规则。

 

 

                                                                        2020年8月3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