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办公室关于举办新时代 新精神 新作为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柯锐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 “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淮委决定举办"新时代 新精神 新作为"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就活动有关情况通知如下,希望各部门、单位积极组织,踊跃参与:

  一、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以微视频的方式,展现多年来治淮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淮委系统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水利精神引领下良好的精神风貌。具体内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广泛宣传先进人物事迹,重点宣传积极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的先进典型;

2.充分展示在多年治淮实践中探索出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

3.聚焦本职工作,以小见大地展示淮委系统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并真正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

4.多角度、多侧面、多元化地反映淮委系统干部职工在规划计划、水资源管理与保护、工程建设、水旱灾害防御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多年来在保障流域安澜、百姓安居中做出的重要贡献。

二、征集时间

2019年4月20日至2019年6月30日。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部;

二等奖:3部;

三等奖:5部;

另设优秀奖若干。

四、征稿要求

1.微视频可以是艺术创作的故事,也可以是真人真事的记录、富有创意的动漫等多种表现形式,作品要求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富有创意、鲜活生动。

2.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活动开展前已在其他媒体刊播的作品亦可报送,且彩色、黑白不限。

3.鼓励使用抖音、微视、快手等视频制作软件,也可寻求专业技术支持。

4.作品时长限制在3分钟之间。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毫无争议的著作权。

6.在征集活动结束后,将择优在淮委微信公众号发布。

7.活动主办方有权对投稿作品用于非商业宣传,不再支付报酬。

8.本活动解释权归淮委办公室。

五、投稿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俞 晖

联系电话:  0552-3093720

手机号码:  17705520566

Q      Q:    1136118569

 

淮委办公室   

2019年4月23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