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节约保护处开展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等两个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2-22 11:16:52  作者:节约保护处  来源:节约保护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按照淮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2月21日,节约保护处开展“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和“实施国家水网重大工程”两个专题学习研讨,并邀请淮委副总工王世龙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水利部关于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实施国家水网重大工程两个专题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王世龙副总工结合水利部两个专题和《新阶段淮河治理方案》,向大家介绍了淮河流域上中下游防洪工程体系规划,并以“纲、目、结”为思路,为大家讲解了淮河流域纳入国家水网重点工程规划及建设情况,同时就大家提出的规划水库、入海水道二期、洪泽湖河湖分离、淮北支流水系连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专题学习,不仅加深了大家对水利部两个专题的理解,还对新阶段淮河治理有关工作安排有了全面的认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淮河流域水资源现状及开发、利用特点,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节约保护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