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河湖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于骁义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8月30日下午,河湖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紧密结合河湖管理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力以赴做好河湖管理工作》为题,与全处党员深谈认识、触碰思想,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深入人心的党课。委第三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党课紧跟主题教育要求,重点围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深刻认识体会、在工作实际中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如何找差距抓落实三个方面朴实而深刻的展开交流。党课深刻解读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奋斗历程的不变主题,是我们党应对挑战的思想武器。要求在河湖管理工作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重点强调河湖管理工作,要绝对忠诚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决议决策;要围绕大局深入研究,多出大主意、好主意;要勇于直面问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要勇于奉献,坚决破除河湖顽疾;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

下一步,河湖处党支部将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实问题整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湖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