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治淮档案馆组织开展河南省淮干一般堤防加固工程档案验收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作者:张思文  来源:治淮档案馆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淮委治淮工程验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9月10日至11日,淮委治淮档案馆会同河南省水利厅档案主管部门组成督查组对河南省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信阳市段、固始县段)档案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认真听取工程建设项目法人和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工程档案收集整编情况、档案专项验收准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后,依据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定》《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管理办法》要求,现场对各单位已收集整理的项目档案和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就检查情况向各单位进行了反馈,并就项目档案在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规范性及安全性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他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同时还就档案验收前各项准备工作及正在进行中的工程阶段验收等因素对档案收集整编工作的影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项目法人和参建单位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积极推进项目档案收集整编和完善工作,积极推进项目档案验收各项准备工作,条件成熟抓紧报验,为工程竣工验收提供条件。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