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作者:技研中心  来源:技研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11日,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党支部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奋力开创治淮技术支撑新局面”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淮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四讲”的要求,从“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体会”、“守初心、担使命中勇作为”、“找差距,抓落实中敢担当”三个方面讲认识体会、讲差距不足、讲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讲使命担当的感悟。会议强调,主题教育的时间虽为三个月,但守初心、担使命将是每个共产党员永恒的主题,必须始终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勇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当敢作为,以服务治淮工作的新成效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

淮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充分肯定了技研科研党支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指出专题党课牢牢把握“四讲”要求,党课材料数易其稿,党课深刻生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从四个方面对党支部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还通报了技研科研党支部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后续计划安排,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部署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技研科研党支部在蚌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