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通信总站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  来源:通信总站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12日,淮委通信总站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淮委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阜阳、信阳党支部书记汇报各自调研成果,分别围绕新形势下基层通信站管理与运行保障模式、经济工作、绩效奖励分配、职工学习教育、通信网络基层站点业务与管理五个调研主题,逐一发言并进行交流讨论。调研报告结合总站发展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短板不足,着力破除发展重点难点和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与对策建议,推动调研成果尽快转化为实际应用。

在检视问题环节,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查找和检视反思,阐述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边查边学边改,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

指导组对通信总站党委调研成果和检视问题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通信总站对这次主题教育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周密,调研成果思路清晰,检视问题聚焦到位。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制定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和工作方案,持续推动整改,真正让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