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土保持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袁利  来源: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下午,水土保持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水土保持监测站领导班子和成员精心准备检视分析材料,对照“八个专项整治”,结合工作实际,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群众、担当作为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了符合实际、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会上,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发言提纲,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剖析材料也逐一进行评议,开门见山,直接指出问题和不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在点评时指出,水土保持监测站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都很好,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检视问题全面,能够深挖问题的实质,自我剖析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还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积极开展“回头看”、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等方面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顾洪对水土保持监测站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结合单位实际,认真梳理整改方案,分类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时间表;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章立制,严守“底线”,不碰“高压线”;三是要重视水土保持技术引领,建立“传帮带”机制,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四是积极做好主题教育成果的总结与转化,努力推动中心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水土保持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