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2月9日,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淮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点评。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检视剖析材料,并报分管委领导、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组、指导组审阅,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公司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按照“六个对照”“三个摆进去”和“五个重点查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剖析根源,逐项明确整改事项、责任、措施等。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照“五个说清楚”事项,逐一进行了说明。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一是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特点鲜明,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二是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坦诚、深刻,原因分析到位,敢于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三是结合公司实际和群众切身利益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务实,针对性、可操作性强。下一步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到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让公司职工获得更多幸福感,更好促进治淮和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