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局开展陈年积案“清零” 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沂沭泗局  来源:沂沭泗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加快推进陈年积案“清零”行动进度,保证陈年积案“清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4月29日至5月9日,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率督导组对直管区的陈年积案“清零”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南四湖三峡光伏、中晟光伏、刘香庄违建码头群,中运河康瑞体育、顺通港,骆马湖金水湾度假村、玉龙湾大酒店、强大水产、凡客酒吧街等重点陈年积案清理整治现场,现场听取相关单位关于陈年积案“清零”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在下级湖局召开座谈会,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陈年积案“清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陈年积案“清零”工作开展以来,相关基层单位克服执法力量薄弱、执法保障不足等难题,勇于担当,全面梳理排查陈年积案,积极履行立案查处职责,保证所有陈年积案执法到位;各直属局加大督导力度,督促、指导基层单位工作开展,整合全局力量集中办案,攻克执法难题;各直属局和基层局加强与地方政府及其河长办的沟通、联系,督促问题及时整改,沂沭泗直管区陈年积案“清零”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加快推进直管区陈年积案“清零”工作。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针对未结案的重点、难点案件,坚持“一案一策”原则,根据案件特点逐一细化查处整改措施。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陈年积案“清零”时间节点要求,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确保陈年积案“清零”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四要进一步强化内业管理,按照“一案一档”的原则,整理执法卷宗,确保执法卷宗规范、完整,为迎接抽查复核做好准备。五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严格管控新出现河湖“四乱”问题,坚决杜绝新增违法行为。

各直属局、相关基层局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