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直属机关党委在治淮陈列馆举行“七一”入党宣誓活动,激励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弘扬老一辈治淮人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牢记入党初心,勇担崇高使命,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治淮陈列馆是记录治淮历史的重要载体,是展示治淮成就和治淮人风采的重要窗口,面对鲜红的党旗,怀着无限敬仰之情,新党员立下入党誓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治淮陈列馆,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在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模型、一段段介绍中,深入了解新中国治淮的伟大成就,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治淮事业的高度重视,为一代又一代治淮人的崇高品格深深感动。大家表示,新中国治淮70年光辉灿烂的历程,孕育了优秀的治淮传统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新时代治淮事业不断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坚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理想信念,传承优良委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更加努力担负起属于这一代人的历史责任,为新时代治淮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新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