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局督导检查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移民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沂沭泗局  来源:沂沭泗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加快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实施进度,确保工程按照水利部要求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实现2021年安全度汛目标,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1月14~15日,沂沭泗局一级巡视员陈光临率队赴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就移民征迁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临沂市副市长郑连胜、日照市副市长徐淑利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移民征迁完成情况,与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讨论。在听取各县移民征迁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就移民征迁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方案,并提出了目标要求。检查组指出,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列入国务院灾后水利薄弱补短板项目,同时也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按时完成移民征迁工作是确保工程全面开工实施的关键,各级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落实责任,严肃财经纪律,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严厉打击各种影响工程实施的违法行为,按时完成移民征迁工作,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郑连胜、徐淑利分别就临沂、日照市工程移民征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沂水县、沂南县、莒南县、莒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参加检查并表示,将按照检查组确定的目标要求,大力推动移民征迁工作,保障施工环境,确保主体工程顺利实施。

       沂沭泗局基建处、财务处、抢险队和现场各参建单位参加督查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