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  来源: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22日,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淮委一级巡视员顾洪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聚焦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学习传达了《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淮委党组〔2021〕2号)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选编文章——《全面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内涵和特征》等,并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采取会前个人自学与会中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学固本,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讲政治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地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