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档案馆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10日上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召开支部学习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以及有关解读文章。集体观看了微视频《如何看待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实现了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了光明前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上,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氛围、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