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发展中心持续开展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牛战富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2月26日,发展中心在阜南王临段建管基地召开职工大会,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

为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贯彻”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7个指导意见及实施方案。发展中心学习研讨全员覆盖、深度参与,会前每人均撰写了书面研讨材料。会上,每两名职工围绕其中一个专题作重点交流发言,谈认识,谈思路,谈体会,讨论热烈,气氛浓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实施国家水网重大工程、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推进智慧水利建设、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强化体制机制法治管理、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等对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围绕“三新一高”的要求,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王临段工程建设对完善流域防洪体系、水网工程及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发挥的重要作用,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指导意见要求,立足自身职责,全力做好工程建设管理,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