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水总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作者:淮河水总  来源:淮河水总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8月15日,淮河水总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论“三农”工作》,重点研读《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并围绕公司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推进三农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增强“三农”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作为水利工程施工企业,与农业农村农民密切相关,要胸怀“国之大者”,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发挥公司工程和技术优势,助力“三农”工作。要积极参与高标准农田、引水调蓄等基础工程建设,着力夯实农田水利基础,助力解决农业问题;要扎实推进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建设,继续通过支部共建、项目帮扶、消费扶贫等,支持淮委定点帮扶村庄乡村振兴工作,助力解决农村问题;要规范农民工用工管理,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维护农民工群体权益,助力解决农民问题。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