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冬顺走访慰问科研所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科研所  来源:办公室、科研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10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赴科研所进行走访慰问,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刘冬顺参观了科研所办公场所和党员活动室,详细询问了科研所党的建设、科技创新、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同大家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他要求,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对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和淮河保护治理中心工作,全面提升科研所的科技支撑能力和人才保障水平,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业绩。

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