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日前,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淮委直属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和淮委机构改革推进会精神,通报淮委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对做好今年直属机关党委工作特别是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水利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实施的第一年,也是流域机构改革之年,扎实做好直属机关党委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直属机关党委要准确把握好今年大的形势,坚决贯彻落实淮委党组决策部署,紧贴治淮和淮委中心工作,坚持融合创新提升见效工作思路,对照淮委直属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抓好落实,跑好直属机关党建“第一棒”,推动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为促进新时代治淮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机构改革是今年流域机构的一件大事,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越是在改革关头、关键时刻,越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保障机构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直属机关党委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按照有利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利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利于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有利于开展党的活动的原则,同步完善组织设置、同步配强党务力量、同步做好工作衔接,坚持以党建促改革,以改革成效推进党建,确保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与机构改革始终保持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努力实现机构改革与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双丰收”。

会议还就做好机构改革中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加强直属机关党委制度建设、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开展新时代水利精神宣传、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做好直属机关纪检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