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姚梦思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三月春风暖,“植”此新绿时。3月15日,直属机关团委联合委绿化办共同组织开展“河湖清亲两岸绿·青春共建青年林”植树护绿活动。

植树现场,火红的团旗和志愿者旗交相辉映,青年志愿者们三人一组、五人一团,在林业技术员指导下,清理树坑、扶正树苗、挥锹铲土、浇水灌溉,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依次成林、迎风挺立。志愿者们为树苗挂上心愿卡,将绿色的希望栽种在春天里,用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理念,让爱心与小树一同成长。

本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也促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以实际行动传播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风尚,为建设美丽幸福淮河贡献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