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青年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  作者:姚梦思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淮委青年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气神,3月20日,淮委在蚌埠举办青年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演讲比赛决赛。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共青团蚌埠市委书记张亮出席活动并为参赛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共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得到各部门、单位的积极响应,进入现场决赛的14个作品是从各部门、单位报送的24个初赛作品中经专家评审遴选产生。14个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从身边人、身边事选材,既聚焦水利改革发展,又具有治淮工作特点。参赛选手用生动的故事、真诚的语言,展示了新时代治淮人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建功立业的新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产生一等奖作品3个、二等奖作品5个、三等奖作品6个。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参赛选手和观众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将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赓续治淮精神、奋进治淮伟业,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获奖名单

奖项

作品名称

演讲人

选送单位

一等奖

光荣传承筑辉煌 不负韶华建新功

曾令炜、张 舟
李 婷、吴大洲

建设局(建管中心)

寻找幸福河密码

周 洁

沂沭河局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李静如

骆马湖局

二等奖

淮河,正青春

王 佳

淮委办公室

不负韶华担使命 治淮路上我同行

杨 怡

档案馆(宣传中心)

学思践悟新思想 力学笃行建新功

孙云茜

淮委河湖处

续写治水神话 勇担治淮使命

魏勇勇

中水淮河公司

青春的名义

薛 迪

骆马湖局

三等奖

逐梦前行水文人

许天贝、洪双玲
胡方旭、钟加星

水文局(信息中心)

艰苦奋斗铸忠诚

程馨慧、刘锦栋

沂沭河局

稳舵定锚行致远 奋楫扬帆谱新篇

丁梓恒

南四湖局

信仰的坚守 平凡的伟大

丁 璐

沂沭河局

奋进壮阔新征程 争做水利新青年

阮玉玲

中水淮河公司

他说

师闻闻、张雅趣
郑可洋昕、田作坤
蒋晓昱

委机关2023年入职

职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