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完成山东省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马天儒  来源:节保处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近日,为扎实推动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建成满五年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核查工作。根据分工安排,淮委完成山东省建成满五年的14个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核查。

淮委高度重视核查工作,制定了方案,组建了工作组,按照《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对济南平阴县等14个县(区)用水总量和强度是否符合控制指标、是否涉及巡视审计问题等4项必备条件和用水定额管理等12类评价事项24项评价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资料核查,选取淄博淄川区、张店区、桓台县3个县(区)开展了现场抽查,就加强农业灌溉用水计量、节水评价、非常规水源利用和相关问题整改销号等向山东省反馈了意见建议,并向水利部报送了核查工作报告。

下一步,淮委将深入贯彻落实《节约用水条例》,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持续推进流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提升工作成效,助力淮河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