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管处组织召开直管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为贯彻全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淮委直管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5月13日下午,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在蚌埠组织召开淮委直管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淮委建管处介绍了当前运行管理的主要任务,交流了今后一段时期运行管理工作设想。沂沭泗局水管处介绍了直管工程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水利工程管理考核、维修养护、确权划界、工程安全评价、日常检查、信息化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水利管理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还就做好下阶段直管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要遵循“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一是进一步完善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制度,完善优化考核办法。二是进一步落实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管理办法,明确各级管理单位职责。三是继续推动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划界工作,牢牢抓住全面推行河湖“清四乱”活动的有利时机,力争2020年底前完成全部划界工作。四是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运行管理信息化水平,要按照水利信息化建设的总体布局,加强顶层设计,形成一套多单位、多业务部门兼用的综合智慧管理信息系统。五是进一步加强运行管理能力建设,多举措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积极争取运行管理业务经费。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