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全面推进治淮工程补短板 在建工程投资规模已超1800亿元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汤春辉

今年以来,淮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实的水利保障。

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淮委统筹协调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指导项目法人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及时调整完善施工组织方案,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全面推动在建治淮工程建设进度。截至目前,淮河流域处于主体工程施工期的15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及进一步治淮工程全面推进,在建工程投资规模已超过1800亿元,切实发挥了稳投资的重要作用。

在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淮委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快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可研编制已完成工程规模和布局、输水损失与输水时期等专题并通过水规总院审查。顺利完成二级坝泵站工程站址与机组选型专题报告,治淮项目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淮干王临段初设等已通过水规总院审查,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必要条件,为淮河流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坚实支撑保障。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