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洪汝河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国家发改委委托评估
发布时间:  作者:倪大银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16日至17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洪汝河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议。淮委副主任刘玉年出席评估会议。

按照国家发改委要求,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了评估专家组,6月11日至13日,组织对可研报告进行了预评估;6月14日至15日,与会专家及代表查看了工程现场;6月16日至17日,专家组在听取设计单位关于可行性研究阶段有关成果汇报后,进一步研究了有关报告、文件材料,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讨论,形成了可研报告评估意见。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按照专家组意见抓紧完成可研报告的补充完善和修改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密切协调配合,争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尽快获批。

洪汝河治理工程是《淮河流域综合规划(2012~2030年)》《淮河流域防洪规划》《进一步治理淮河实施方案》和《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实施方案》确定的重要治淮项目之一。该工程的建设任务为疏浚河道,退建和加固堤防,治理险工,修建堤顶道路,加固跨河、穿堤建筑物等。通过工程建设,提高洪汝河流域的防洪除涝能力,形成较完善的防洪除涝减灾体系。

淮委副总工王世龙,规计处、建设局,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河南省发改委、水利厅,安徽省水利厅,工程沿线市县有关发改、水利部门和单位,以及有关水利设计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