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传达中央领导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强降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李开峰  来源:防御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6月19日上午,淮委主任肖幼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传达贯彻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和水利部工作部署,研判近期雨情水情发展趋势,安排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淮委巡视员汪斌、副巡视员徐英三,淮委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出席会商。

肖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按照水利部工作部署要求,加强汛情研判,进一步做好部署防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据预测,6月19~20日淮河水系自西向东有大~暴雨降水过程。肖幼就做好此次强降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水雨情监测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二是加强应急值守,滚动会商研判;三是严格水库运行监管,严禁水库擅自超汛限水位运行,切实做好水工程调度,保障防洪安全。

会上,淮委水文局汇报了今年以来流域雨情水情和近期降雨预测预报情况。防御处传达了水利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汛期强降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汇报了流域汛限水位监管和防汛信息报送情况。

为做好本轮强降雨防范工作,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由淮委组成的水利部工作组已赴安徽省检查指导地方开展强降雨防范工作。

委防御处、水文局、通信总站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商。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