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开展进一步治淮工程竣工验收准备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尹杰杰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政府、淮委加快推进进一步治淮工程的决策部署,确保按期完成2019年工程验收目标任务,7月22日至26日,淮委联合安徽省水利厅对安徽省进一步治淮工程竣工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西淝河等沿淮洼地治理应急、淮干一般堤防加固、史灌河治理工程建设现场,与项目主管部门及项目法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验收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和进度安排,就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检查组认为,各项工程均按照目标任务要求,有序推进工程扫尾、财务决算、审计、专项验收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进展;但是由于受各方面因素制约,部分工程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检查组要求,有关项目法人要对照水利工程验收有关规定和批复文件内容,针对验收各个环节逐一彻底清查,进一步完善细化验收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分工,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切实保证验收工作质量和进度;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建立更加高效协调机制,加强对验收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沟通指导,通力协作、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实现工程竣工验收目标。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