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慰问驻地某集团军31602部队
发布时间:  作者:章金龙 杜雅坤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382A2380.jpg

382A2370.jpg

本站讯 7月31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率队到驻地某集团军31602部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代表淮委广大干部职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与部队官兵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商谈双拥共建工作。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陪同慰问。

座谈中,刘玉年对近年来31602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素有“朱德警卫团”荣誉称号的31602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的英雄人民军队,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多次防汛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敢打硬仗,为确保淮河安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当前,淮河防汛正处于“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我们正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预测预报预警,保持与驻地部队的沟通联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夺取今年淮河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淮委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发展,与驻地部队官兵一起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新篇章。

驻地某集团军31602部队旅长汪生虎介绍了部队发展历史、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淮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他表示作为一支驻扎在淮河之滨的部队,参与防汛抢险救灾是责无旁贷的职守,31602部队的全体官兵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淮河防汛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确保淮河安澜、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应有的力量。

长期以来,淮委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要求,持续与31602部队开展军民共建,精心打造双拥特色品牌,深化拓展双拥共建成果,高质量推进双拥模范单位创建。2019年5月,淮委荣获“蚌埠市2018年度双拥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再次受到蚌埠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通报表彰。

办公室、水旱灾害防御处、直属机关党委、淮河工会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