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对蚌浮段五河大桥接长工程开展质量与安全专项稽察
发布时间:  作者:张方坤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坚决防范水利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月16日至18日,淮委组织对蚌浮段工程五河大桥接长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稽察。

稽察组逐跨检查了预应力桥面板拼装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钢栈桥等临时道路通行情况,认真查阅相关工程技术资料,对照《水利工程建设稽察常见问题清单》对参建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工程实体质量、质量评定验收、质量监督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技术措施、安全专项施工方案、重大危险源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进行全面稽察。

稽察组对蚌浮段工程五河大桥接长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质量与安全管理制度体系、施工现场临边防护、施工临时用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淮委监督处负责人、特邀专家及有关人员参加稽察。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