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 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12日,淮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总结和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严要求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奋力推进新时代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委领导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颜庭国,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副总工王世龙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在部第二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坚持“六个着力强化”,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实现新提升,在推动治淮事业重点工作上迈出新步伐,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取得新进展,在思想洗礼、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上有了新收获,在涵养忠诚干净担当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展现新气象。回顾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实践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这一重大历史课题的认识,从中得到的“六点重要深刻启示”,要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和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好、运用好,务求新的更大成效。

肖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治淮、淮委和本单位实际,积极主动谋划组织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更加突出理论学习,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更加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更加突出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展开。要建立健全上下贯通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突出组织领导、强化分类指导、抓好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弘扬务实作风,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奋力推进新时代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继续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压紧压实责任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努力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治淮事业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突破。

会上,刘玉年通报了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委机关及纪检组处级及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设分会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就近就便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