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赛区5个节目荣获全国水利系统演讲比赛决赛奖项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9月18日,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总规划师汪安南,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文锴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期间,淮委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看望了淮委参赛选手。

全国水利系统74个单位报送了116个演讲节目参加初赛。初赛分为7个赛区进行,由水利部文明办主办、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承办、七个流域机构协办。经过各赛区的激烈角逐,共有45个节目入围决赛。在决赛中,淮委赛区选送的《在“变”与“不变”中彰显价值》、《点滴之间 可见天地》2个节目荣获二等奖,《穿越时间的力量》、《永不“生锈”的铁锨》、《担当的水利人有苦更有乐》3个节目荣获三等奖。淮委荣获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水利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人,水利部文明办、中国水利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有关负责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师生等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