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 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8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答好新时代治淮“考卷”。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颜庭国,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

委领导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重大历史意义,深情回顾了70年走过的光辉岁月,热情礼赞7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宣示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新时代面向世界和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号角。“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铿锵话语、气壮山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必将激励和鼓舞亿万中华儿女满怀豪情、更加坚定自信地为实现伟大梦想奋勇向前。

在交流总结发言中,肖幼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 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历史最好的致敬、对未来最好的把握,就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当前,治淮事业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顽强的奋斗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行,脚踏实地把每一项工作做好,一步一个脚印把新时代治淮事业推向前进,更好满足淮河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需求,更好顺应人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新期待,为淮河流域水安全保障提供重要支撑,为新中国水利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