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领导检查我委节水机关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节约保护处  来源:节约保护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5日上午,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委节水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幼,委副主任顾洪分别带领委节水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我委节水机关建设情况。

委领导重点检查了我委节水机关建设中制度建设、精细化管理、节水设施改造、非常规水利用、节水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对建设过程中需要继续推进和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具体要求。

肖幼充分肯定了我委节水机关建设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淮委作为水利部直属单位,认真落实水利部工作部署,把节水机关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精神,全员发动,多措并举,有关部门单位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修订工作方案,完善节水细节,扎实开展节水机关建设,全委节水护水惜水氛围日益浓厚,为更好地落实新时代治水思路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创造了良好条件。

肖幼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节水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节水优先、机关行先,努力打造节水机关标杆单位,示范带动全社会节约用水。要继续做好节水机关建设完善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好迎接检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同时要注重总结提炼可供学习借鉴的经验做法,示范推动淮委系统节水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决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

顾洪在检查时要求,实施机关节水精细化管理,落实巡回检查制度,建立完善的用水台账,监控各单元用水状况,坚决防止和纠正浪费水现象,巩固提升节水机关建设管理水平。

委节水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