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邀请有关单位参观节水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  作者:节约保护处  来源:节约保护处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为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推动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11月6日上午,淮委邀请委系统和驻地有关单位参观节水机关建设,通过集中介绍情况和现场察看,多方位展示淮委节水机关建设进展与成效,旨在发挥节水机关建设的示范作用。

淮委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部署,坚持节水优先、机关先行,本着因地制宜、经济适用的原则,重细节、务实效,扎实开展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目前基本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并且在实施分级计量、查漏止损、非常规水利用,以及营造节水氛围方面,形成了节水机关建设的特色亮点。与此同时,积极组织推动委属单位节水机关建设工作。

委节水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淮委机关办公院区概况,就节水机关建设组织领导,实施分级计量,改造节水设施器具,开展非常规水利用,落实日常精细化管理,以及节水宣传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交流节水机关建设工作体会。随后带领各单位代表,现场参观机关节水宣传标识、空调冷水和雨水收集系统、远程在线监控、移动喷灌设施等建设成果。

大家表示,要大力落实上级部署,对照节水机关建设标准要求和经验做法,结合本单位实际,在节水制度建设、节水器具改进、节水宣传和日常监管方面,认真开展节水机关建设,从观念、意识、措施等各个方面把节水优先放在优先位置,为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作出更大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