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周炜翔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6日上午,淮委推进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会议,研究讨论淮委推进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的实施方案和淮委关于水利部第二次河长制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督导的工作方案。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副总工夏成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印发关于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对淮委推进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和水利部第二次河长制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督导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伍海平强调,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和鄂竟平部长提出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重要论述为引领,结合水利部印发的相关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分工,全面做好水利部第二次河长制暗访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导工作。

委办公室、水政安监处、水资源处、建管处、水保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