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防疫情 抓复工 加快推进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中水淮河公司、治淮宣传中心  来源:中水淮河公司、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水淮河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水利部、淮委关于疫情防控及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有关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分工,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持之以恒狠抓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各项任务,为实现2020年完成可研报告及二级坝泵站开工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水淮河公司周密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保障公司员工健康安全,并及时对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前期工作项目组(以下称“项目组”)工作方式作出调整,采取居家办公、网络办公等灵活的办公方式,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从正月初三开始,项目组主要专业负责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坚持每天加班工作,项目组全体成员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加强协作,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工作交流、讨论。复工复产以后,项目组成员均返岗就位、正常办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截至目前,已完成各专业技术要求编制,水资源配置、规模调算、河道及泵站工程布局等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完成了当前阶段的目标任务。但受疫情影响,勘测外业和移民调查专业无法到现场工作,项目组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利用视频会议、三维察勘系统等替代传统方式开展工作。

下一步,中水淮河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克服困难,既要抓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进度,也要确保质量,坚定总体目标不变,压力不减,积极把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同时及时与总院沟通设计成果,积极接受过程指导,梳理和落实前置要件办理等相关问题,确保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顺利推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